close

 

Hi~大家好,

我是住在嬰育院「綠芽天堂」的蕾絲姑娘,

請看我婀娜多姿的身形!

 

伸展一下,轉一圈……

 

 ~有一顆晶亮的水珠,像美麗的鑽石!

每天早上,

馬 老師帶著小香、阿宏、成偉、掀仁、小傑、小鴻來綠芽天堂,

他們為我澆水、除蟲、施肥,

於是,

我展開佈滿蕾絲的衣裙高興的跳舞……

我是多肉植物大家族中的成員,

屬於「天景科」,因為我喜歡穿蕾絲邊的裙子,

所以叫做「蕾絲姑娘」!

我很容易繁殖,

每一個小蕾絲都是我的小貝比,

他們會落地生根,長成另一位蕾絲姑娘。

根據文獻資料,我可以長到 一公尺 高呢!

我很美麗吧?喜歡我嗎?

 你也可以把我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車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