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運動會


             


光音育幼院  小琪(中華國小 三年級 )


 



    一年一度的台北運動會又到了,運動會舉辦是為了要展現同學間的互助合作默契,而且也是為了展現我們充滿熱情和活力的一面。在運動會比賽的前二個月,全院的師生動員起來,為了在當天能有優異的表現,老師安排了密集訓練。我們利用下課回家後,還有假日在家的時間練習各項比賽,有跑步、400公尺接力賽、躲避球、三人四腳的趣味競賽,還有游泳和大龍球,一再的練習,就是希望我們能得到最好的成績。


 


    11月27晚上我們搭遊覽車到台北住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我覺得那裡的床舖好軟好舒服,很快的我就睡著了。第二天在運動會上我參加大龍球比賽,我很努力的推著球,可是我們沒得名,下次我要多加練習才是。接著我到游泳池邊幫忙大哥哥和大姐姐們加油,結果得了二個第二名和五個第三名,我覺得她們很棒,希望以後我也可以學游泳。我也去看跳遠和躲避球比賽,也有太鼓表演和歌唱表演,真是精采極了。晚上我們去逛士林夜市,那裡有賣好多好多的東西,有牛肉麵、珍珠奶茶、蚵仔煎、大香腸、大熱狗大腸包小腸,最後我去玩電動遊戲,可是一直失敗,我好生氣也很難過,最後就去7-11買東西吃。


 


   

    第三天我們坐遊覽車去美麗華大飯店的樓上搭摩天輪,坐在高高的摩天輪上面可以看得很遠,我看到台北101大樓,還有飛機場和許多美麗的風景,真是好玩!可是隨著摩天輪越轉越高時我向下看又變得好可怕,我緊緊靠著海蒂媽媽的身邊,我就不害怕了!這一次台北運動會有吃又有玩,真是太棒啦!明年我一定還要去參加比賽,得個冠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車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