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雪老師 謝謝您對我這麼好

          鈺瑩老師 謝謝您有時候給我們影片

         佳妙老師 謝謝在我們要表演時幫我畫得這麼好看

         育慈老師 謝謝您有時讓我不那麼愛哭

         佩芬老師 謝謝您那麼照顧我們

媽媽 在這個重要的節日,祝您快樂!

月 紅 老師 您每次都很辛苦的上班、您都幫忙各 家 老師送保育日誌  

有您真好...... 

這是光音的孩子在母親節前夕想對光音老師說的話。 

 穿紅衣服的就是佳妙媽媽啦~

 

我曾經看見過光音的孩子把家庭老師惹毛了,氣得老師不知如何是好;

我也曾和光音的老師談著孩子的現況,說著、說著兩人都紅了眼;

曾經在下著大雨的颱風天傍晚,教保老師和社工著急連絡孩子,

頂著大雨開車去接他們放學;

今年初的院務會議,當一張張孩子成長的照片在會議簡報中播放時,

台下的許多老師,哭紅了雙眼!

這是母親的心情

光音的馬麻和把拔

 

光音的辣媽們

 

  

 

  

 

 光音最資深的兩位辣媽

 

孩子們,別忘了抱一抱這些陪伴你們長大的媽媽!

雖然她愛嘮叨、管很多…很煩,

但這是因為,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車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