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賓(六年級)  /蔡佩芬督導

 

     7/11 早上我很開心,因為我們要去野外求生的訓練。

當然,我們要先搭車去台中火車站,再搭火車到竹南。

在途中我們開心的在玩,有時看別人的影片等,一下子就到站了。

我在火車上廁所時,車子一直在搖晃,站也站不穩,真令人回味不已呢!

 

    我真的很喜歡南庄的天空!

二部貨車載著我們去南庄的鹿場部落路上,

天空是這麼的藍、這麼的美。

我們的車開得很快,一下子就超過另一輛貨車,

突然天空下起雨來,雨滴在我的臉上,真的很舒服,

風也不斷的在我耳邊吹著,我們盡情的大聲尖叫,真是太快樂了!

 

    到了鹿場部落雖然一直在下雨,我們一點也不在乎的讓雨淋濕全身,

在操場上盡興的大叫、開心的玩,還有豐盛的晚餐可以吃、洗過熱水澡,

晚上就睡在地上,我期待野外求生營繼續下去。

 

    7/12 今天早上起床,我卻覺得很舒服,

只要有地方睡,有睡袋蓋著,我就很滿足了。

 

早上,阿本教官帶我們去砍竹子、做弓箭,

有鬼教官用紙箱畫了一隻山豬,教我們拉起弓箭射山豬,

可是都沒有人射中,只好越射越靠近,大家還用箭直接插下去,

真是好玩又好笑。 

 

 

 

 

中午,阿本教官也用竹子教我們做竹筷和竹杯來吃飯,

大家一杯接著一杯的吃,真的是盡興極了。

 

 

   

下午,又下起大雨,有鬼教官教我們跳原住民的舞,

跳著跳著連教官也忘記舞步,真是好笑!

雨逐漸停了,有鬼教官帶我們下山去溪邊玩水,

溪水好冰好涼好刺激喔!

 

  

 

玩水後我們回來洗冷水澡,這時候天空又開始下大雨,

那冰涼的雨水淋著身體,實在是太爽了! 

    晚餐時候伊凡校長宣布,因為會一直下大雨,

擔心山上會有土石流,只好取消野外求生營的活動,

明日一早送大家回去。

 

這突然改變活動的消息,讓我覺得很失望,

這裡實在太好玩,很希望能留下來,

但是沒辦法,希望下一次我可以再來,

再一次以歡笑的心情陪我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車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