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最後一天,帶著喜悅雀躍的心情,忍不住開始期待起2008年的到來。

雖然只是簡單的晝夜交替又過一天,

但那份全新的轉換總讓人不免油然而升起一股往前邁進的動力以及煥然一新的新鮮感。

那一天,乘著美好的心情坐落於操場前的辦公室裡頭,

接近傍晚時分,入冬的天色於5點多時已漸暗,

育幼院內光音堂的燈火通明已是前庭望去最明亮之處。

空氣中緩緩地,氤氳開一鍵一鍵清脆響亮的鋼琴聲,

爾後我聽見了孩子們稚嫩動人的歌嗓正譜出悅耳動聽的可愛音符起起昂昂。

 童聲童嗓的一字一句哼著唱著,

其間還夾帶此起彼落的嘻鬧笑聲,咯咯咯如銀鈴般閃亮於寂靜的夜空。

踏著輕快的步伐,我拿起了錄音機邁入了光音堂內。

一入內,幾個小不點們立即睜著好奇雙眸盯著我,

那陣子有時在操場上偶爾與我打招呼玩在一塊的小朋友們認出我來立即大叫著我的名字,

一個個撲上前來開始十萬個為什麼地問著嚷著。

老師為什麼會進來?手上拿的是什麼?今天怎麼有空來呢?

我笑了笑回答大家說,因為我想把大家可愛的聲音錄下來啊!

於是,這首歌,就此誕生了。

每個禮拜二、五的五點到六點,

國小以下的25位小朋友準時上演的兒童音樂課就這麼讓我仔仔細細的紀錄下每一個美麗音符,

在此也特別感謝每個禮拜都來為小朋友們上課的音樂老師-陳老師與莊老師。

因為這些溫暖的音符,讓孩子們的心更為多釆多姿。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秉持著好東西就要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情,

特地選擇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獻上這首曲子並獻上所有的祝福與期許,

與大家一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祝各位好朋友們: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車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