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車掌我在周老師的引導之下來到了新民高中的校園。

首先校園內耳邊傳來的是學生正以著廣播在獻唱著動人的歌曲。

正感受青春洋溢氣息的我緩緩邁向活動穿堂,

在周老師的說明之下,我才曉得,新民高中已由11/19連續三天的中午休憩時刻,

藉由廣播方式告訴全校師生,向上兒童福利基金會將於12月8日於豐樂公園所舉辦的嘉年華會。

並於穿堂率先進行愛心義賣的活動,支持著我們。

愛心不落人後的溫暖,

能讓青年學子們體會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熱情,並提早了解回饋社會的用意。

老師也來愛心參與義賣。

學生的詢問,相信我們的溫暖將會使更多人認識該如何關懷身心障礙者與弱勢兒童…

車掌在拍攝過程中,體會到了學生們青春無敵的可愛熱情,在臨行前與他們道別後,

我緩緩邁步於久違的校園中,校園廣播內正播放著「讓愛傳出去」這首歌,

透過孩子們天真童音的唱法,心裡不由得流注入一股溫溫熱熱的暖流,

我想起了我們院內可愛的孩子們。

感謝新民高中的支持與愛心義賣,也期待現在所有正在閱讀向上部落格的好朋友們,

 我們相約 12月8日早上十點 在台中市豐樂公園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車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